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考生咨询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2017-11-21 09:12     (点击: )

1117-19日,“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我校入选年会交流项目的学生代表和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尚晨晨同学的《一种计数识别式寄存取快递库设计研究》(学术论文,指导老师:阮学云)和张健同学的《硬币分离计数机》(展示项目,指导老师:来永斌)分别参加了创新学术年会和创业项目推介会,通过答辩和展示环节和与会高校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展示了我校“国创计划”的实施成果。

本届年会以“砥砺十年 星火燎原”为主题,回顾了自2007年国创项目试点以来,高校以“国创计划”为抓手,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彰了在“国创计划”实施过程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年会期间举办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创新学术年会、创业项目推介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创新方法应用大赛等活动。

随着国创计划的广泛实施,我校扎实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建立了六大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突出三项特色,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师生广泛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相关活动。

3年来,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大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类竞赛达百余种,获奖1400多项,打造校级品牌竞赛活动52项,参与人数近6万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培育了一大批创新创业类人才,扶持了一批优秀项目成功落地转化,形成了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态势。



                                                                 (撰稿、核稿:教务处 王青华;黄胜龙)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