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创业指导教师走进校“创业大讲堂”
2017-11-16 11:25     (点击: )

11月6日,学校举办了创业报告会,邀请了四位创业指导教师走进校“创业大讲堂”,在明理北109为学生作创业报告。副校长董雨出席报告会并为四位专家颁发聘书,聘上海东方证券研究所所长陈刚、上海外资银行金融部副总王枫、上海长江证券石油化工首席研究员魏凯和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研究员陈卫峰为我校创业教育指导教师。

董雨为四位创业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陈刚、王枫、魏凯和陈卫峰等四位创业导师围绕“更高质量的创业”主题,为学校创业基金项目负责人等大学生分别作了题为《一生之中最好的朋友》、《外资投行组织架构介绍》、《券商投研介绍》和《理想与现实》的报告。他们从创业在人生中的意义、外国投资银行组织架构的概况、证券交易商投资的机遇与风险、人生理想与现实的和谐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四位创业导师鼓励同学们选准创业方向,坚持不懈地向着既定的目标努力,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创业;并与同学们探讨了创业领域的相关措施,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四位创业导师语言幽默,深入浅出,讲到精彩之处,大家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场(摄影:王新林)

    报告结束后,参加报告会的同学们意犹未尽,围绕“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提问,四位创业导师始终面带微笑,耐心认真地作了解答。现场互动积极,氛围轻松愉快。

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谢振安主持了报告会。

(撰稿、核稿:毕业生就业工作处 王新林、谢振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