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2017校测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16 11:24     (点击: )

为检验教学效果,锻炼学生的测绘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为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11月11日,由教务处、实验设备处、学生处、校团委和测绘学院联合举办了2017安徽理工大学测绘技能大赛。大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有来自有关学院的255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你追我赶,争分夺秒,既追求速度,更追求精度,外业观测、内业计算,比赛现场紧张而有序。经过近9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专业组共有3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6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12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非专业组共有3人获得一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12人获得三等奖。

主办单位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摄影:程婉璐)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徐良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