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中荣获佳绩
2017-11-07 11:47     (点击: )

10月28日至29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参赛师生合影(摄影:由张奇才提供)

此次竞赛共设演讲、写作和阅读三个项目。在演讲比赛中,我校选手张雪儿、曹波在舞台上凭借富有深度的思想见地、标准的语音、自信从容和极具感染力的台风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分获二、三等奖;写作和阅读比赛为线上联网比拼,我校许良玉、张文娟、翁婷婷、胡婷婷四位同学沉着答题,发挥出较高的英语综合水平,最终均荣获二等奖。

来自安徽省43所高校的26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现已成为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和宽广覆盖面的高校英语类赛事。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奇才、宫耀,石秀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