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英国肯特大学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
2017-09-18 11:05     (点击: )

9月13日,受科技产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以及计算机学院的邀请,英国肯特大学教授、博导,肯特大学VisionMetric(威盛梅特瑞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克里斯托弗▪所罗门一行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

所罗门教授一行在行政楼1115会议室受到了副校长孟祥瑞热情会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闵凡飞陪同会见。

随后,在计算机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所罗门教授一行参观了新校区和计算机学院,在求本楼B401报告厅与计算机学院的教师、硕士研究生51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院长陆奎主持。所罗门教授详细介绍了人脸识别技术在防恐、安全领域的最新发展。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经磋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英国肯特大学VisionMetric(威盛梅特瑞克)科技有限公司就双向互派教学科研人员客座兼职、访问交流,双向互派师生假期游学培训,开展项目研发、产学研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等方面签署了合作协议。

校领导会见所罗门教授(摄影:张恭超)

英国VisionMetric(威盛梅特瑞克)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英国肯特大学产学研资源为背景的高科技公司,座落于英国肯特大学创业中心,主要从事警务安全侦探等领域计算机视觉测度技术的产品开发与研究,产品与合作涉足全球,特别是近年来与英国、欧盟及以色列、南非等国家有关部门、警察机构、跨国公司、高校及科研院所在警务侦探、能源环境及生态安全等领域开展案件嫌疑人计算机图像侦别系统、便携式光谱扫描仪、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及监控、生态环境预警监测监控等项目的合作开发与研究,为警务侦探和防恐治安及能源环境、生态安全监测监控提供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为产品和技术创新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其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Christopher.solomon(克里斯托弗.所罗门)博士、教授是英国肯特大学著名学者、博导。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史蕊、陆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