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2017级新生迎来大学“第一课”军训
2017-09-18 10:33     (点击: )

阵阵微风,送来了秋的凉爽。“立正、稍息、跨立”,“向右看齐、向前看、报数”,“向后转、齐步走”……一声声响亮的口令声回荡在学校至诚体育场和仁爱体育场的上空。9月11日,5598名2017级本科新生军训正式在这里拉开序幕。

军训现场

学员精神抖擞接受军事训练

参训学员站军姿

教官认真指导学员

参训学员站军姿(摄影:张雷)

训练场上,来自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的承训教官们,声音洪亮,教学严厉,亲自示范,从整理军容、端正军姿、踢正步到队列操练……,一个环节一个环节认真指导。身着迷彩戎装的参训新生们目光坚定,专注认真,身姿挺拔,努力做好每一个训练动作,力求完美。

他们将以最饱满的的热情迎接为期2周的军训历练,在体魄的磨练和心智的砥砺中,圆满完成大学的第一课,为青春再谱一曲高歌。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