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工商银行安理校园智能银行正式运行
2017-09-18 10:30     (点击: )

9月1日上午,位于学校南门内的工商银行安理校园智能银行举行开业典礼。副校长宫能平、工商银行淮南分行行长姜涌共同出席开业揭牌典礼。

开业揭牌典礼现场(摄影:袁健)

工商银行安理校园智能银行是集网络化金融服务、交互式用户体验为一体的管理服务平台。内设智能服务区、自助设备区、演示体验区,配备有产品领取机、智能机、网银机、自助回单打印机等自助服务设备,为师生提供体验“互联网+”高效便捷平台服务。目前,可以办理的业务有:现金存取,缴费,转账,开通账户、网银、手机银行、余额提醒,查询交易明细、余额,挂失等多种银行服务,有效提升了全校师生的金融服务体验。

在山南新区和学校周边基础设施和社会服务体系尚未完善的情况下,学校南门工行安理智能银行正式运行,有效地为学校20000多名师生的金融需求提供了保障。

(撰稿、核稿:财务处 袁健、朱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