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考生咨询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第二次协调会
2017-09-07 14:53     (点击: )

会场(摄影:张雷)

9月6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迎新工作第二次协调会,检查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协调和落实情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宫能平,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宫能平主持。

周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要求迎新工作"一切是为了方便学生",各分工单位要明确职责,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责任,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

吴照明要求各分工单位要做好应急预案,进一步细化部门迎新工作方案,重点做好开学典礼和迎新期间的安全工作,强化安全责任主体,尽职尽责地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

董雨也就迎新期间团学口的任务分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宫能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各分工单位务必要按照学校的迎新工作方案要求,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压实责任,相互配合,高效安全得圆满完成今年的迎新工作。

会上,各个分工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任务分解做了汇报和说明。与会各学院分管负责人就迎新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撰稿、核稿:教务处: 吕祥勇,黄友锐)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