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2017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2017-08-12 16:42     (点击: )

8月4日下午,随着福建省80个招生计划的录结,标志着我校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38个录取批次、共5700个招生计划圆满完成。

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招生录取准备阶段,学校成立了由校领导任组长,教务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招生录取工作领导组;及时召开各部门协调会安排部署招生工作具体事宜;领导组实地检查了招生录取现场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招生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王其东,校纪委书记周峰,副校长宫能平及招生工作领导组成员到录取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并亲切慰问了录取现场工作人员。

 


(摄影:王航)

 

我校在省内第一批本科的录取结果为:文科投档线524分,高出控制线9分;理科投档线490分,高出控制线3分。我校在河北、河南、山东、内蒙古,重庆、辽宁、湖北等省市区录取平均分高出最低控制线100分以上,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

 


招生咨询会

 

招生办以新校区启用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方案,按照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关于“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高生源质量”的要求,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今年录取工作成绩的取得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主要做法有:

一、搭平台

招生办着力打造招生官方网站为龙头,以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和手机微网站和招生网站官方平台“三微一网(微信、微博、微网(手机网站)、招生网站)”为招生信息发布的官方平台,做到招生信息更新及时并做到无缝覆盖。截至发稿到目前在招生办官方网站推送各类稿件共计150余篇,网站的访问量已达500000余人次;官方微信、微博和微网考生关注度高,回复考生各类咨询15000余条。

二、建基地

为了进一步吸引更多省内外优秀生源报考安徽理工大学,自2015年我校首次在省级示范高中舒城中学开始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以来,目前已建设66优质生源基地。

三、面对面

招生办代表学校作为主要发起单位,联合省内一本院校组建本科院校联盟,先后组织了多场本科院校联盟进中学公益活动,扩大了学校的美誉度和提升了影响力;招生办还利用高考成绩公布前后是招生咨询宣传的黄金时间安排15个学院教师招生宣传员开展招生咨询宣传进中学活动,覆盖近70所高中惠及近200000余考生及家长。招生办工作人员参加省考试院组织的四大片区5场高考招生咨询会,为30000余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招生办安排了4部热线电话并组织了10名学生助理参加招生咨询宣传工作,前后历时近2个月,为完成招生工作也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核稿:教务处 吕祥勇、黄友锐 编辑、审稿:宣传部 )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