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结束
2017-07-14 15:38     (点击: )



(摄影:刘群红)

7月13日,我校提前批次艺术类动画专业招生工作的录取结束,标志着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正式开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亲自到招生录取现场关心和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我校今年的5700个招生计划涉及到全国的29个省、市、自治区38个批次的录取时间段,任务重、责任大。为了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此前学校招生工作领导组专门召开会议部署和安排今年的招生各项工作,以确保2017年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刚刚录结的艺术类动画专业投档最低分为711.62分,比去年高了8分。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