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走访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7-07-01 14:16     (点击: )

6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走访调研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沈跃华及领导班子和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

郭永存首先代表学校向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给予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奉献表示钦佩。他说,安徽江南化工股份公司拿出“真金白银”,每年20万支持我校人才培养,支持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活动和挑战杯等学科竞赛,已连续支持了五年。他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指出,安徽理工大学除了要继续保持煤炭行业特色,还有全面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开展产学研合作。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是我校特色优势专业学科之一,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江南化工的爆破器材、爆破服务在国内是佼佼者,公司中我校毕业生比例很大,民爆行业中我校也被称为“黄埔军校”,因此,校企双方有深度合作的历史渊源和感情基础,希望双方有关部门深度对接,在继承中认真谋划新一轮战略合作,在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共建研发中心等平台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参观企业(摄影:武有水)

沈跃华对郭永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为适应企业转型升级,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江南化工必须带着科技含量高的优势产品走出国门,贵校有强大的科技智力资源,我方有场所和资金,有很好的合作前景,贵校不少毕业生在此工作,有很好的合作交流基础,希望双方有关部门尽快梳理明确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

研究生院、科技产业处、合作发展处、化工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陈清、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