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新增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2017-06-11 20:43     (点击: )

6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17年度新增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文生,校教学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毕业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拟增设专业负责人及所在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郑明东主持。

论证会现场(摄影:李兵)

发展规划处处长殷志祥介绍了本次专业申报情况。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会计学和经济统计学4个拟增设本科专业的所在学院,分别从增设专业的主要理由、已有专业办学条件、人才需求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各专业申报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对本次申报专业进行推荐排序。

郑明东强调,新增本科专业申报与学校的本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以及招生、就业、人才培养质量等息息相关,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在处理好现有专业和新增专业关系的基础上,学院负责人要作为申报工作第一责任人,抓好材料的规范性、逻辑性、系统性、一致性,突出重点、体现特点、展示亮点,并按时按质完成材料编撰工作;同时要求发展规划处做好增设专业的服务工作,协助学院做好材料审核,并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校内公示、教育部平台上传等后续工作。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李兵 殷志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