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7-06-11 20:28     (点击: )

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于5月28日在北京大学结束。我校共有8名同学通过安徽赛区选拔进入了全国总决赛。近日,接到大赛组委会通知,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方贤文教授指导的田宇明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另有6项获得三等奖、1项获得优秀奖。

共有来自全国800余所院校的2000名选手参加了本届决赛。

据悉,“蓝桥杯”大赛就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而言,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前列,获得了各大知名高校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全国一等奖选手可获得保送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15所高校研究生的资格。大赛获奖选手也可获得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机会,对于特别优秀者可直接录用。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郭娟、方贤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