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11 20:24     (点击: )

 6月4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颁奖大会在安徽大学隆重召开。我校入围省赛的作品中共有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3件作品荣获二等奖,13件作品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无论在获奖名次上还是在获奖数量上,比去年均有显著提高。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自3月大赛启动以来,教务处、计算机学院等主承办单位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校内选拔,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经过学生报名、学院选拔,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土木学院、能源学院、数大学院共五个学院上交参赛作品63件。计算机学院认真组织专家评审,并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最终选出44件作品报送省赛。

此次获得省赛一等奖的3件作品和二等奖的3件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6月底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张玉、陆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