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中获佳绩
2017-06-11 20:07     (点击: )

5月2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在合肥学院体育馆举行。经过各高校的校内选拔,来自全省33所本科院校的61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大赛决赛。我校选派的由胡联荣、陈辉、常倩倩、谢莉莉、李浩等组成的“立方队”和丁然、桂豪杰、江涛、武雅文、庄同等组成的“魔方队”分别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期两天,每一名参赛大学生置身创业实战场景,以各自代表的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身份,涉及财务、物流、生产、营销等重要角色,实地体验创业竞争的激烈性和企业经营ERP管理的重要性,以企业的运营状态、潜力发展、最终盈利值等作为评比标准,决出胜负。

本次比赛以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意、创新灵感,实现由创意到创业的过程为宗旨,以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造潜能和创业精神的“创业型人才”为目标,努力为广大在校生构筑一个可以充分发挥个性、激发创意思维、挖掘自身潜能的创业学习平台。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牛俊晓,何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