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要闻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学院专业 历年录取 高考改革 通知公告 新生指南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4-02-21 15:47 邬开东    (点击: )

 会议现场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2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副校长刘泽功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宫能平主持。

 刘泽功副校长参加会议 

    刘泽功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就新学期学校整体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精心组织,保证课表落实到位,教师上课到位,学生上课到位,教学巡查到位,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二是做好毕业资格审查工作。2014届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查是本学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提前准备,认真审查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确保2014届本科生顺利毕业。三是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各学院应深化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继续推进和完善本科教改实验班和卓越工程师班等试点工作。四是强化教学管理。各学院要加强内涵建设,注重过程管理,强化质量意识,引导教师苦练内功,努力提升教学水平,扎实有效地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处长宫能平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

     会上,宫能平就新学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认真落实教学任务,严格执行课表,保证教学平稳运行;做好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做好补考工作;合理安排毕业设计教室,确保毕业设计顺利进行;加强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强化过程管理,严把毕业设计、毕业实习质量关;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做好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做好公共选修课程教学改革工作。本学期,学校通过“尔雅”网络自主学习平台,提供部分通识类选修课程供学生选修。各学院要做好宣传工作,指导学生充分利用“尔雅”网络自主学习平台,提高公共选修课程学习效率。

     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务处副处长刘群红、赵前进、徐初阳参加了会议,并就教务处安排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2810